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8鹅湖摇滚炫跑"5月26日在荡口古镇启动
2018-05-23 09: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3日讯 昨从锡山区了解到,“2018鹅湖摇滚炫跑”活动将在5月26日在荡口古镇启动。届时,约3000名跑者、音乐爱好者将汇集古镇,体验不一样的炫跑狂欢和音乐盛宴。

  据主办方介绍,活动以“摇滚炫跑8km+摇滚电音节”为主题,将鹅湖古韵城乡文化与时尚嬉戏跑结合,将文化古镇与激情音乐节融合。沿途设有2个补给站、2个摇滚乐加油站,完赛后还有摇滚音乐节,为大家带来一场极具创意的视听盛宴。此次炫跑活动的主要跑道,为8公里鹅真荡秋香步道。从鹅湖镇了解到,该镇投入超千万元对鹅真荡堤岸进行生态修复,建成秋香步道,大大提升了鹅湖的整体形象,也进一步增强鹅湖旅游的吸引力和竞争力。相关负责人表示,依托步道和沿线优质生态资源,规划了徒步、乐跑、微马、半马线路,今后将形成鹅湖健康运动、乐活休闲的印象体验,成为百姓娱乐休憩,全民健康生活的好去处。(记者小荣)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