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双拥办来锡检查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
2018-05-23 09: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3日讯 5月22日,省双拥办来锡对我市第十一轮省双拥模范城创建推进情况进行审核检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小敏会见了检查组组长、省委副秘书长黄根清一行。市领导柳江南、谢晓军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看望了驻锡空军94710部队、94926部队、94756部队,实地察看吴成革命传统教育基地,了解产山社区双拥工作开展情况,并与部队官兵进行了座谈。

  无锡是驻军大市。多年来,我市不断完善拥军政策,加大投入做好军官安置、军嫂就业、军人子女入学等事关部队官兵切身利益的拥军优属工作。社会和基层大力开展拥军活动,基层拥军优属社会组织已达7.6万多个。

  此外,驻锡部队在抓好练兵备战的同时,牢记宗旨,发扬传统,在国防教育、学生军训、抢险救灾、扶贫攻坚、义务献血等方面积极为第二故乡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高度赞誉。驻军科研院所注重发挥优势,加大军民融合力度,助推无锡经济高质量发展。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双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无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创新导向、领先导向,带着责任和感情做好拥军优属工作,进一步加强双拥工作的探索性、创新性和引领性,开创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八连冠”打下坚实基础。

  (记者马雪梅)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