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六次产业园”尽展乡村田园之美
2018-05-21 10: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1日讯 昨天,“百名摄影家看惠山”暨“乡约洛社爱尚田园”主题徒步活动在惠山区举行。100余名摄影家和1000余名市民徒步在新开放的“六次产业园”核心区,对这里新奇的江南田野风光赞叹不已。同时举办的“乡村记忆民俗巡游”、“书圣遗韵”羲之文化展、“全诚热恋”相亲嘉年华等活动也吸引了众人眼光。

  作为国内首个六次产业农业示范小镇,洛社“六次产业园”尽展乡村田园之美,为实施乡村振兴、抓好新时代“三农”工作提供了“洛社模板”。徒步活动参与者近距离领略了新时代新农村的巨大变化。为了让徒步过程更添趣味性,活动方还设置了“玫瑰园寻宝”环节,徒步者按照打卡手册上标注的5个景点,寻找到标注景点并拍摄上传朋友圈,获得18个点赞就能得到开启宝箱的“钥匙”。

  除了徒步活动,民俗巡游、相亲嘉年华、羲之文化展等活动也是人气爆满,百名摄影家更是全天驻足六次产业园四处采风,留下美丽乡村的珍贵影像。与此同时,现场举行的“东方美乡村韵”洛社镇太极旗袍秀活动也备受关注,数百名太极爱好者和旗袍爱好者现场展示传统东方文化艺术之美,受到摄影师和市民的热力追捧。“这里不仅有农业,在园区内的尚田婚礼小镇还举办形式多样的婚礼秀,与‘520’这样的甜蜜日子密切相关,展现了农村融合发展中的美。”一位摄影师说。(黄振)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