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扬名街道:将食品安全知识从大学带进社区
2018-05-21 09: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1日无锡讯 什么是正确的、科学的饮食习惯?骨头汤到底能不能补钙……这些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小事”,被来自江南大学的老师作了一一解答。

  5月18日下午,江南大学夏洁老师在扬名街道芦村社区利用所学专业优势,向居民们讲解了如何在日常生活中养成科学的饮食习惯。讲课中, 夏老师通过精彩的ppt演示向居民们讲解了处在各个不同年龄段以及特殊人群的饮食重点,揭示不健康食品的危害,并详细介绍了老年人如何合理的摄入营养,防止各种慢性病的发生。最后,夏老师还关照大家要注意,不要轻信网络上各种营养品的宣传,要养成良好的生活饮食习惯。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提高了社区居民的食品安全意识,更有助于在今后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和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

标签:
责编:何迎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