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国际铁人”湖畔竞技
2018-05-21 08: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图为选手比赛现场 (宗晓东 摄)

  中国江苏网5月21日讯 昨天上午,由滨湖区政府主办的第十五届无锡太湖山水文化旅游节开幕式暨2018UltraS无锡(蠡湖)国际铁人三项赛在无锡大剧院西侧广场举行。来自中国以及美国、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等25个国家的近千名选手参赛。

  据了解,本届太湖山水文化旅游节以“畅游品质湖湾、乐享精致滨湖”为主题,将历时半年。围绕“旅游+”,主办方精心策划组织了体旅融合篇、农旅融合篇、商旅融合篇、文旅融合篇、全域融合篇等5大系列30项特色活动。其中包括无锡(蠡湖)国际铁人三项赛、无锡蠡湖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无锡太湖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星耀影都”太湖音乐节、无锡滨湖秋季经贸签约大会、中国江苏太湖影视文化产业投资峰会、滨湖“四季采采乐”和大浮醉李节等9个重点活动。滨湖区相关负责人称,通过活动,将全方位展示滨湖的山水文化魅力,扩大滨湖旅游影响力和知名度,进一步促进滨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尹晖)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