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鼋渚明珠”飞行体验馆盛大开业
2018-05-19 09: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9日无锡讯“一夜春风,繁花满枝”,樱花又开了!她开得那么热烈,漫山遍野灿烂如霞,芳菲如云,落樱飞舞、美不胜收,仿佛置身三月的太湖,鼋头渚浪漫的粉色世界之中。这就是“鼋渚明珠”飞行体验馆带给大家酣畅淋漓的震撼体验。无论春夏秋冬,365天尽享太湖旖旎风光,樱花妩媚娇艳。5月18日上午,无锡太湖鼋头渚风景区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许多游客、市民都汇聚鼋头渚的樱舞荷韵广场,共同见证“鼋渚明珠”飞行体验馆盛大开业。


  据了解,樱舞荷韵广场选用新中式建筑风格,形状犹如一片优雅的荷叶,静卧水上,鼋渚明珠飞行体验馆为球体建筑,好似一颗颗明珠散落在荷叶之上,晶莹剔透。是古典诗画写意与现代建筑的创意融合,体现高贵纯洁的景区文化气质。体验馆内配备动感球幕数字影片,融入神话故事和绚丽的CG特效,震撼绚丽,让游客置身圆穹之中,打破时空界限,穿越四季,纵横太湖,在短短几分钟的时间内,体验古典与现代的融合,现实与虚拟的碰撞,惊险与唯美的更迭。

  “鼋渚明珠”飞行体验馆运营负责人介绍,整部动感球幕数字影片是将观众带入神话情景,还原鼋头渚四季风光,着重刻画鼋头渚樱花美景,再现“中华第一赏樱胜地”的壮观景象,仿佛又一次坠入樱花浪漫中,实现了“四季皆可赏樱”的美好愿望。

  影片中,四季轮回,抓不住的时光在此刻停留,满园的樱花再一次竞相绽放,霎时间,浪漫的粉色世界跃然眼前。嗅一嗅,四周仿佛还环绕着幽幽的清香,风一吹,一朵朵,一片片,缓缓落下,似飘落脸颊,一伸手却消失无踪,亦真亦假,如梦似幻。

  “鼋渚明珠”飞行体验馆作为鼋头渚又一开创性设计,以其独特的现代风格和科技手段,为景区在古典园林与现代山水之间架起了一座桥梁,成为鼋头渚景区的一大亮点。更是鼋头渚樱花节赏樱、游园的重要载体,在一年四季之内延续鼋头渚赏樱的热潮,将发挥其重要的引流、承载作用,体现其巨大的商业价值。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