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商务区城管发力整治 力保锡山马拉松沿线市容环境整洁靓丽
2018-05-18 09: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8日无锡讯 马拉松项目渐成全民体育项目中的新宠,今年无锡除锡马和阳山半马两大知名赛事以外,将在10月份迎来关注度极高的锡山国际马拉松赛。

  此次锡山马拉松赛事线路目前已经基本确定,其中大部分线路在商务区辖区范围内。自4月起,锡东新城商务区城管局管理中队、市容部门、市政部门及绿化部门协同配合,联合发力,多管齐下,对锡山马拉松赛线路沿线进行了专项整治,确保锡东新城市容环境再上新台阶。

  城管局组织所有相关部门负责人查看马拉松线路沿途市容情况,了解基本情况后对照时间节点开展整治工作;第二,城管局各管理中队严查建筑垃圾乱倒偷倒行为,采取在重点区域设置警示牌、安排中队队员24小时轮岗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加强整治力度,4月共查处擅自倾倒工程渣土案件1起,擅自倾倒建筑垃圾案件1起,沿途遗撒建筑垃圾案件3起;第三,城管局市容处加强对市场化保洁单位的监管,严格执行道路保洁标准,加快无主垃圾清运速度;第四,绿化公司根据沿线绿化情况,对需补植、移栽、修剪、色块和树穴修正等的情况进行统计并加快安排相关项目招标。

  商务区城管局四手联弹,确保锡东新城在锡山马拉松赛事前完成整体市容环境大提升,向所有参加此次活动的市民及国际友人展现一个靓丽整洁的锡东。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