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优质旅游在无锡”行动启动
2018-05-18 10: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8日讯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旅游业供给侧改革,提升全市旅游行业服务质量、产品品质,打造无锡优质旅游的品牌形象,由市旅游局主办的“优质旅游在无锡”品牌创建行动昨天在惠山古镇景区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现场,惠山古镇景区、无锡国旅、湖滨饭店分别作为旅游景区、旅行社、旅游饭店代表向全市旅游企业发出了推动“‘优质旅游’,打响无锡品牌”的倡议;对全市旅游行业评选推荐的“十佳好口碑导游”、“十佳青年名厨”、“无锡好味道名店”和第二批“江苏省精品休闲度假酒店”进行了表彰。

  市旅游局局长蒋蕴洁表示,开展“优质旅游在无锡”品牌创建行动,是贯彻落实国家旅游局“加快推进从高速旅游增长阶段转向优质旅游发展阶段”新目标的具体体现,也是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进一步深化文明城市创建要求,推进“文明旅游促进”行动的现实需要。市旅游局将会同相关部门和行业协会研究部署具体的工作措施,推进此项工作,通过政府强化监管、行业积极倡导、企业自我约束、社会参与监督等多种途径,共同推进无锡旅游行业优质品牌的创建,为广大市民游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旅游服务和更加美好的旅游体验。

  (记者张庆)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