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阿米尔古兰丹姆”来锡邀你体验浓郁的南疆风情
2018-05-17 14: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7日无锡讯 5月16日下午,在无锡瑞雅大酒店一号会议厅,伴随着悠扬《花儿为什么这样红》的乐曲声,南疆浓郁风情深度游----无锡推介会拉开了帷幕。

  兵团第三代---新疆兵团中国青年旅行社喀什分社(下简称:兵青旅喀什分社)总经理王艺女士介绍了喀什地区的旅游概况。不到新疆,不知道伟大的祖国有多大,不到喀什,就不知道辽阔的新疆究竟有多迷人!喀什地处祖国的西部边陲,周边与五个国家接壤,具有“五口通八国,一路连欧亚”独特区位优势。喀什是维吾尔语“喀什噶尔”的简称,本意:玉石集中之意。自古以来就是交通要冲,客商云集的国际商埠。喀什作为国家历史文化名称,荟萃了印度文化、波斯文化、阿拉伯文化、古希腊文化、古罗马文化和中原文化。

  喀什也是维吾尔民族文化的发源地,维吾尔民族特色和民俗风情在喀什保存最为完整。享有“不到喀什,就不算到过新疆”的美誉。喀什旅游资源丰富独特,天山、帕米尔高原、喀喇昆仑山、塔克拉玛干沙漠环绕四周形成了独特的高原、沙漠、绿洲、冰川、平原景观。

  兵青旅喀什分社作为新疆喀什最负盛名的一家旅行社,近年来,开发了众多的南疆风情旅游线路。让您在观赏南疆迷人的如画风景的同时,还能深度体验南疆各族人民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

  推介会上,同为兵团第三代的胡国龙还给嘉宾们分享了新疆特色的小吃:红香妃葡萄干,若羌红枣,阿克苏纸皮核桃,哈萨克糖果,伊朗栆。这家坐落在无锡梁溪区公园街88号的遇见新疆店,一下子让无锡人觉得新疆是最远的你,原来是最近的爱。

  5月19日,中国旅游日,更多的南疆风情旅游项目会更进一步展示在无锡市民面前,更多新疆的产品,让您在无锡“遇见新疆”。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