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阴市成化高中组织教师技能大赛
2018-05-17 13: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7日无锡讯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教师队伍建设,推动课堂教学改革,提升教师教书育人水平,5月7日-5月15日,江阴市成化高中工会精心组织了青年教师技能大赛。

  此次比赛分为语文、数学、英语、理综、文综、体艺六个小组,共有78位老师报名参赛。比赛项目包括教师关系处理、微课展示、专长展示以及成果展示。从说课稿的编写到课件制作,从时间的把握到教材教法的灵活运用,老师们都能做到一丝不苟,精益求精。在比赛中,老师们立足专业核心素养,全方位挖掘教材内容,立体式设计教学,多样化实施教学,充分利用现代教育技术辅助教学,层层深入演示教学过程,充分展示个人专业才艺,以饱满的热情、娴熟的技巧秀出了独具特色的个人魅力。经过激烈角逐,11位老师荣获一等奖,29人获得二等奖,38人获得三等奖。

  此次比赛为教师们提供了相互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促使教师自觉苦练教学基本功,不断更新教学观念,积极投身教学改革,努力提升教学水平,从而大幅度提高教学质量。(华金娥 覃浩)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