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爱心车队圆残疾朋友“出游梦”
2018-05-17 10: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7日讯 “这两天天气不错,我们老哥几个一直寻思着出门玩玩哩。”看似简单的愿望,对于身患残疾的居民而言却成了“梦想”。昨天,第28个全国“助残日”来临前夕,迎龙桥街道携手市爱心车队顾建明班组驾驶20多辆无锡大众出租车,载着辖区80多位残疾人来到蠡湖中央公园寻味阴凉的“海底世界”。

  为了让出门纳凉的残疾朋友记得车牌,顾建明和同事们为每辆车都贴上了编号,里里外外也都清洗了一遍,还在车顶戴上了红绸,方便辨认。“轮椅不应该成为残疾人追求美好生活的束缚,也可以成为快乐顽强的风火轮。”顾建明表示,班组自2007年9月份成立以来,自发组织开展了上百次公益爱心活动,“的哥”们带着老劳模、残疾人、特困家庭、孤儿畅游锡城,感受城市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记者顾庆赟)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