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18小时连续作战 交警侦破重大肇事逃逸案
2018-05-17 09: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7日讯 18个小时连续作战,无锡交警快速侦破一起重大交通肇事死亡逃逸案。昨从交警部门获悉,目前这起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警方透露,12日20时25分许,在惠山区阳山镇胜利路新德益通用机械厂前路段,有一辆人力三轮车停在路边,旁边倒着一个人,被一名路过的市民拍了照片发在微信群里,有网友向“110”报警。惠山交警大队接警后随即赶到现场,经初步勘查认定是一起逃逸交通事故,人力三轮骑车人经抢救无效死亡。

  民警在事故现场发现,肇事车辆遗留的碎片中有一片为“大众”标志。当晚,交警对现场周边监控视频资料进行筛查,至次日凌晨4时许,民警初步判断事发后有一辆关闭大灯经过多个路口的黑色轿车有重大嫌疑。由于案发地当时降雨,又是农村偏远地区,有效监控视频较少。经过多方仔细搜查线索,终于在现场采集到的碎片上,民警发现了几个模糊的字母。经过专业人士的验证,该碎片应该属于“大众”朗逸或帕萨特系列,肇事车的范围进一步缩小。

  民警迅速对事发周边范围内同类型的车辆进行仔细筛查,同时对肇事车的行驶轨迹进行溯源,发现案发前5分钟有一辆黑色“大众”朗逸轿车在案发的东2公里的阳山镇陆区有行驶轨迹,经比对,驾驶人居住地与车辆出现地之间有经过案发现场的合理路径。且案发第二日没有车辆行驶轨迹,最后锁定一辆黑色“大众”朗逸轿车。通过对嫌疑车辆的信息比对,民警在该车驾驶人的居住地将其抓获。(杨柳)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