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养乐多在锡增资约1亿美元 扩建二期项目
2018-05-17 09: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7日讯 株式会社养乐多本社将在锡启动新一轮增资扩建,将无锡公司打造成为养乐多在中国规模最大的乳酸菌饮料生产基地。昨天,养乐多二期项目签约仪式举行,代市长黄钦会见株式会社养乐多本社常务执行役员平野晋一行。市政府秘书长许立新参加会见。

  黄钦对项目签约表示祝贺。他说,随着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健康产品的需求日益增加。未来像养乐多一样关注健康、推崇健康理念的产品将在中国拥有越来越广阔的市场前景。无锡地处长江三角洲,是长三角地区具有较强竞争力和活力的经济中心城市。我们很高兴看到这些年来养乐多在锡发展迅速,并把在中国最大的生产基地放到无锡。希望养乐多继续提升无锡公司在企业的战略地位,力争把最大的生产基地发展成为最大的营销基地、运营基地,不断壮大在锡事业。无锡市政府和高新区将为项目推进提供优质服务,愿双方携手更好深化合作。

  平野晋说,养乐多每年在中国市场的销售额保持着两位数增长,企业十分看好未来的发展前景。此次在锡投资二期项目将为企业扩大产能打下良好基础,无锡工厂也将成为养乐多在中国最大的生产基地。

  据介绍,株式会社养乐多本社是全球最大的活性乳酸菌饮品制造商之一。无锡养乐多乳品有限公司由养乐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无锡高新区投资设立。公司总投资3亿美元,一期已引进5条生产线,日产能为225万瓶。去年,基于在锡的良好发展,养乐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无锡高新区设立了苏南区域销售中心,实现总部化发展。养乐多二期项目拟新增投资约1亿美元,利用现有存量土地新建15000平方米厂房,计划新引进6条生产线,项目达产后最大日生产量将达400万瓶。二期项目计划明年6月竣工,为做大做强无锡健康产业增添新动力。(记者王怡荻)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