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阴云亭街道花山村举办廉政文化书法展
2018-05-16 10: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6日无锡讯 为进一步深化廉政文化建设,不断增强廉政文化教育、示范、熏陶和引导作用,促进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和廉洁自律,形成“人人思廉、人人保廉、人人促廉”的良好环境。近日,云亭街道纪工委携手花山村书法爱好者,在花山村书画院,开展“510”思廉日系列活动---廉政文化书法展。

  书法爱好者通过书法艺术形式展现廉政文化的独特魅力,以写廉洁、画廉洁,描绘和赞美廉洁文化的感染力和凝聚力,引导党员干部追求廉洁文化时尚,形成“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良好社会氛围,有力推进了街道廉政文化的宣传和建设。

  本次书法展的作品都出自于花山村广大书法爱好者之手,都以“廉政”为主题,内容丰富,既蕴含着广大书法爱好者对廉政文化的深刻理解,浓缩着干部群众对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的殷切期盼,也展现了对勤政为民、务实清廉的崇高褒扬,对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具有积极意义。

  参加活动的人员纷纷表示,以廉政文化为主要内容的书法作品为载体,春风化雨、润物无声。通过一幅幅精美的书法,一句句发人深省的廉政警句,令人警醒,催人奋进。对于积极推进街道廉政文化建设,营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社会氛围起到了巨大作用。(严明虎)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