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锡山城管局“三步走”开展5.10思廉日活动
2018-05-16 09: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6日无锡讯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学廉、爱廉、守廉,锡山城管局通过“学、讲、看”三步走开展了以“修身立德 思勤守廉”为主题的“510”思廉日活动。

  一是学党章党规党纪。各支部以“党员活动日”为载体,组织党员系统学习新修订的《宪法》、《党章》和《监察法》,使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掌握、熟悉最新的法律法规制度,切实提高党员廉洁从政、廉洁从业意识,自觉用党纪条规来规范和约束自己的行为。

  二是讲廉政专题党课。邀请市纪委案件审理室张晓炜主任,开展《遵纪守法做合格党员》讲课。张主任从违纪违规案件审理流程、国家监察法意义及监察范围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解析了当前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使党员干部对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三是看廉政警示教育片。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守住第一次》,让全体党员干部从反面典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时刻绷紧纪律之弦,做到知法明纪、遵章守纪,有效放大了学习教育的成效,促进了活动的深入开展。

  通过“修身立德 思勤守廉”5.10思廉日活动,锡山城管局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严明工作责任,强化担当意识,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全力打造一支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城管队伍,为全面促进城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