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伦敦科技周”中国项目路演日落地无锡
2018-05-16 09: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6日无锡讯 5月15日下午13:30,由欧洲创新中心(科控全球)、锡山区科技和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无锡市金融办主办的“伦敦科技周”中国项目路演无锡站暨“创投无锡”外籍人才专场路演在锡东创谷路演中心隆重举行。到场人员有海外人才团队,无锡市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约150人。

  锡山区位于无锡市东大门,总面积399平方公里,是中国古代吴文化、近代民族工商业和现代乡镇企业的发源地。区内现有企业15000余家产值超亿元企业194家,2017年地区生产总值达809亿元,工业总产值达1286亿元。主导产业集中在高端装备、汽车零部件、电子信息、新材料等领域,涌现出了一批以伊顿公司、开普机械等世界500强企业和红豆集团、大明国际、新日电动车等本地企业为龙头的万家企业集聚群。

  无锡市锡山区常委、组织部长窦虹表示,锡山正加快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现代产业新高地。以国家级锡山经济技术开发区为龙头,打造功能先进制造业和高端服务业的集聚区;以国家级农业科技园台创园为核心,打造集科技研发、交易展销、生态旅游、休闲观光于一体的现代农业基地。以“中国历史文化名镇”、“国家级4A级旅游景区”荡口古镇为特色,打造小桥流水、青砖黛瓦、人文昌盛、生态宜居的全城旅游魅力江南。在这里完善的锡山人才政策体系优势明显,在这里锡山科技人才竞相迸发。

  活动现场,欧洲创新中心相关负责人、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林茂松也对此次交流活动给予了高度肯定,对锡山区提出了殷切期望,以与欧洲创新中心的合作为新的起点,树标杆、创辉煌,做高质量、高发展的示范者、领跑者。

  活动的第二阶段,海外人才团队人员项目路演,与机构自由对接。

  此次外籍人才交流势必给锡山创新发展注入强大内生动力。锡山区政府也向所有拥有创业梦想的朋友们发出诚挚的邀请,欢迎大家走进锡山、了解锡山、感受锡山,在这片用文化承载雄心,施展人生抱负,成就辉煌事业!

  据悉,今年的“伦敦科技周”中国项目路演日活动还将在上海、深圳陆续举行。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