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市发改委来江阴高新区调研重点重大项目推进情况
2018-05-16 09: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6日无锡讯 5月8日,无锡市发改委副主任陈卫东、重大办主任杨坚等一行4人来江阴高新区调研重点重大项目推进情况,江阴市发改委副主任郝国光、江阴高新区经发局副局长张晓华陪同调研。

  陈主任一行先后查看了中芯长电、长电科技集成电路封装、星科金朋半导体封装测试、兴澄特钢特种钢材深加工、普莱医药抗抑菌制剂扩能等5个重点项目,详细听取了各企业项目负责人对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并询问企业在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目前,兴澄特钢特种钢材深加工一期与星科金朋半导体封装测试项目已竣工投产,中芯长电12英寸3D集成芯片生产基地项目主厂房已完成混凝土底板浇筑,普莱医药扩能项目已封顶且准备内部装修。陈主任表示,对于江阴高新区的重点重大项目,各企业要赶排工期,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江阴高新区相关职能部门要做好对企业的服务工作,确保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早建成、早见效。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