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阳光善行志愿团举行助老活动
2018-05-16 09: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6日无锡讯 5月12日上午,由无锡阳光善行志愿团、安镇养老服务中心、安镇实验小学代表主办的三代志愿者共庆母亲节活动在锡山区安镇养老服务中心二楼多功能厅举行。

  “爱要说出来,让我们大声喊出:妈妈,我爱您!”当天,在“感恩十拜”后,近40名志愿者热泪满眶,纷纷表示,要立身做好表率,用实际行动孝敬父母,教育孩子。

  “虽然儿女工作忙没能前来看望,但有一大帮志愿者陪伴身边,感到非常高兴和满足,这个母亲节也过得格外有意义”。76岁罗修均老人接受采访时开心的说到。

  “我作为一个父亲,首先要给儿子做好孝行的榜样,今天的‘感恩十拜’,我流泪都流下来,这样的生动的敬老、爱老课堂,我觉得特别有意义,我要经常带着孩子来参加,这不仅仅发自内心的感恩父母,更是告诫和教育自己,教育孩子”。当天李军着他的儿子李泽皓、与父母亲一家三代人参加了当天的感恩共庆活动。

  “今天我们老中青三代志愿者,共庆母亲节,增进爱父母的情感。作为一个公益组织,就是要贴近社会发展的需求,结合这样的一个节日,把活动做得扎实有效,真正把‘崇尚爱、传播爱、践行爱’的理念贯穿到每次活动中,让志愿者有获得感、让服务对象有幸福感”。无锡阳光善行志愿团杨涛会长采访时介绍。

  当天活动中,三代志愿者还给老人带来了古筝弹奏、武术表演、歌舞等精彩节目,老人们看得津津有味。志愿者还与老人共切蛋糕,分享肖丽,范献萍、马永梅带来的水果,王晓东带来的麦饼,陈燕红还带来了亲自做的手工灵艳松花饼......祝愿老人健康长寿,让老人度过了一个轻松而快乐的母亲节。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