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两大"110"协作助力法院 藏匿豪车成功查扣
2018-05-16 09: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6日讯 近日一个中午,钱某驾驶的一辆奔驰轿车在惠钱路某停车场被突然出现的宜兴法院执行人员扣押。这是宜兴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和宜兴法院执行“110”紧密协作、快速反应,成功扣押的一起执行案件被执行人的车辆。

  宜兴法院前不久受理了赵某申请执行钱某民间贷纠纷一案。法院执行过程中,法官查封了被执行人钱某的奔驰S300轿车,并向其发出责令限期交车令,但钱某拒不配合,将该车辆隐藏了。法院多方查找,一直未能发现该车下落。于是执行人员将该车辆信息发送至执行110,由执行110中队启动公安联动机制,将相关法律文书和车辆信息传输至宜兴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请求协查该车辆轨迹信息。宜兴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查寻发现,该车经常出现在惠钱路一带,遂将该信息反馈至滨湖区交警大队,要求协助扣押。

  本月4日中午,该车辆在惠钱路某停车场内出现,在滨湖区交警大队配合下,宜兴法院于当天将该车辆扣押。据了解,宜兴法院自2014年起就与该市公安局达成执行协作意向,将该院执行指挥平台与公安“110”指挥平台对接,借助公安机关的查控网络和技侦手段提升执行效率。两大“110”协作更是为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增添助力,今年以来,已成功查控车辆7辆,查找到被执行人5人,涉案标的额850余万元。(赵玲 紫琅)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