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阴启动女性成才支持计划
2018-05-16 09: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6日讯 为更好地发挥女性在弘扬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中的独特作用,塑造“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高素质新时代女性,近日,江阴启动了“江阴女性成才支持计划”项目。

  活动现场邀请了国际ACIC注册高级礼仪培训师带来首堂“江阴女性成才支持计划”课程《政务礼仪与形象塑造》。江阴女性成才支持计划针对机关女干部、妇联干部、女性公益人才、创业女性、学生家长、单亲贫困母亲等各类女性的学习需求,围绕提升女性职业素养、科学家教理念、文化修养、公益精神等方面开设课程,打造江阴女性素养提升平台。

  为提升女性职业素质,开设各类掌握提升新知识、新技术、新技能的课程,帮助广大女性在学习中完善自我,在实践中丰富阅历,在奋斗中增长才干。在如何提升女性科学家教理念上,开设“母亲课堂”、家庭教育新理念、儿童心理学、家庭权益维护、家庭关系管理等课程提升女性亲子教育方法,更好发挥女性在弘扬中华传统家庭美德中的独特作用、在子女道德教育中的引领作用。提升女性文化素养的课程,开设养生、插花、摄影、茶道、瑜伽、舞蹈、健身等课程,提升女性文化素养、性格修养、品质涵养,进一步引导全市广大女性始终保持乐观向上、豁达包容的生活态度,书写幸福美好人生。提升女性公益精神,孵化一批女性社会组织,并组建一支女性社会组织志愿者团队,开展困难帮扶、环境保护、文明城市创建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项目围绕《演讲与口才》、《母亲课堂》、《女性创业分享》、《好书推荐》等20门课程展开,全年开课不少于100堂。(记者宋超)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