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欧洲科技企业组团来锡"推销"顶尖前沿项目
2018-05-16 09: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6日讯 欧洲企业代表上台“推销”顶尖前沿科技项目,无锡“导师”在台下犀利发问……昨天下午,“伦敦科技周”中国项目路演日活动第一站来到无锡,6位外企代表和150多位无锡各园区、企业、金融机构代表们进行了精彩的观点碰撞。据了解,这一著名的欧洲科技活动是首次来到中国,旨在加强中英科技创新领域的人才交流与技术合作。

  “目前国内充电桩的存量管理问题比增量更重要,生产设施的企业还有竞争力吗?”“用了云平台之后,金融监管的风险如何防范?”“你了解无锡市场吗,这个商业模式能否试用?”面对远道而来的客人,在场的无锡“导师”毫不客气,抛出一个个犀利的问题。“难得有这样的机会和顶尖企业交流,当然得实打实地提问题。”锡山创投总经理张栋说。当然,外企代表也不是“吃素”的,他们不仅对答如流,更带来了已在英国、爱尔兰等市场成功应用的高科技项目。

  据了解,“伦敦科技周”中国项目路演日只在上海、深圳和无锡三家城市举办,首站活动由欧洲创新中心、锡山区科技和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和无锡市金融办共同主办。锡山区有关负责人在现场推介了锡山区区位、人才、科创等方面的优势,并表示,将以与欧洲创新中心的合作为新起点,整合欧洲和美国创新资源,在全市争做国际交流合作的“桥头堡”、人才创新创业的首选地。(记者任禾)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