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首次启动“燃气安全进校园”系列活动
2018-05-14 10: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4日讯 11日,无锡市“燃气安全进校园”系列活动在华润燃气公司启动。来自连元街小学、五爱小学、扬名中心小学、积余实验学校、南湖小学等31所学校的100多名小学生相聚一堂,观看安全用气宣教片。工作人员通过PPT生动讲解及互动问答等形式,给他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燃气安全课,这在我市尚属首次。

  此次活动以“关注燃气安全,共筑美好生活”为主题,进一步普及燃气安全常识,提高小学生安全用气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据了解,从现在起至10月份,“燃气安全进校园”将逐步开展系列活动,通过多种形式对全市小学生及学生家长进行燃气安全知识的推广,起到“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确保一方平安”的目的。 (惠勤)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