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思廉日”文化教育活动在惠山古镇举行
2018-05-11 09: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1日讯 5月10日是“思廉日”,为进一步推进无锡廉政文化建设,积极营造“崇德倡廉、风清气正”的社会风尚,市纪委、监委和梁溪区、文旅集团共同在惠山古镇举办“崇德倡廉”廉政文化教育活动。

  每年的五月,我市都在全市范围内广泛组织开展廉政文化系列教育活动,已然形成惯例。廉政文化教育的辐射范围越来越广,社会反响越来越好,成效也越来越明显。

  惠山古镇以其特有的祠堂文化,不仅供后人缅怀先贤,更以数十座著名的“清官祠”吸引着世人接受廉洁文化的熏陶。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孙英为惠山古镇廉政文化创建示范点授牌。

  依托无锡人文历史,我市纪检和监察部门深挖惠山古镇祠堂群廉洁文化内涵,整合历史人文与廉洁教育资源,精心打造了惠山古镇“崇德倡廉”廉洁文化参观专线,进一步拓展了党风廉政教育范畴,丰富了廉政文化建设载体,更好地发挥了廉政文化鲜明的时代性、浓厚的地域性、强烈的渗透性和广泛的群众性作用。(卢易 摄影报道)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