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速路上轿车和重型货车 首尾相撞两人死亡
2018-05-08 09: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8日讯 昨天13时48分许,沪蓉高速南京方向145公里处发生一起小轿车与重型货车首尾相撞的交通事故。2名伤者经医院抢救无效后死亡。

  接到报警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一大队立即派民警赶赴现场,会同消防等部门开展救援处置。14时20分许,在现场可以看到,一辆苏D牌照的白色轿车车头右前侧被卡在货车尾部左侧下面,已严重变形。消防队员正在用液压顶杆、液压扩张器等工具对被困人员进行施救。现场只剩半幅路面可以通行。15时许,2名被困人员被救出,但不幸的是经医院抢救无效后死亡。16时40分许,现场交通恢复畅通。

  据知情人士透露,白色轿车上共有5个大人和一个3岁小孩,是一大家子。事发当天,他们准备去南京游玩,然后回常州,却在途中与货车相撞。货车司机称,事发当时,他开车准备从最右车道往左侧变道,结果听到“砰”的一声,车子也猛地前冲。他从后视镜里看到自己的车子被追尾了,便下车查看并报了警。“我先把驾驶员和后座的2个大人、一个小孩儿救了出来。但坐在副驾驶座和副驾驶座后面的人被卡住了,只能等专业的人来救。”货车司机说。

  目前,轿车上的其他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救治,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小惠、杨柳)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