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消费促进季开启 230项促销活动实惠百姓
2018-04-30 10: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30日讯 “五一”假期首日,以“增强商贸内生动力,繁荣活跃消费市场”为主题的2018年无锡消费促进季暨汽车展示交易会在锡启动。市商务局联合行业协会、全市大型百货商场、超市、综合体、家电家具卖场等实体流通企业及电商企业推出230余项消费促进活动,为市民带来为期2个月的消费“盛宴”。

  据介绍,一季度五金电料、通讯器材、服装鞋帽、针纺织品等类别消费品零售额增速超10%,无锡人均消费在全省处于前列。“消费内生动力不足、缺少优质特色品牌等问题仍需重视。”市商务局人士介绍,今年消费促进季活动比去年多出40多项,丰富多样的活动将有效推进无锡商贸流通业转型、实惠百姓。

  面对消费转型升级、消费需求日趋多元化的“新常态”,锡城各大商家也在求新求变,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获取消费者青睐。“定制化、更丰富的业态模式才能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消费需求。”无锡苏宁负责人介绍,新开业的苏宁“云店3.0”主打智慧零售概念,运用互联网、物联网等技术感知消费习惯、引导生产制造,针对年轻消费者推出“沉浸式购物”的生活场景体验区域,打破了线上线下的消费壁垒。记者了解到,在传统的“指定商品五折”“内购会”等活动之外,大东方百货的卡通巡游、王者荣耀比赛,江阴万达的微信小程序促销,以及万象城的泰迪小镇乐园活动等,都以便捷、配套丰富的购物新场景,提升购物体验。(任禾)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