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合伙盗窃游乐机 夫妻俩都被刑拘
2018-04-28 10: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8日讯 王先生在某居民小区附近经营一家小超市,他在门口摆放了几台儿童游乐机。前几天一早他开店时发现,门口3台游乐机不见了踪影。华庄派出所民警调查发现,是一对夫妇合伙偷走了游乐机。

  王先生反映,几台游乐机一直放在超市门口,晚上打烊也不会搬进店,毕竟游乐机不是贵重物品,想不明白怎么会有人动起它们的脑筋。民警接警后查调了附近的监控记录,监控显示有一辆面包车很可疑。通过追踪面包车轨迹,民警发现在当天凌晨1点多,面包车先来到附近一家超市门口,车上下来一名女子,经一番查看,女子确定其中一台小型弹珠机没上锁,就直接把弹珠机搬上车。面包车接着来到王先生的超市门口,这里的游乐机较沉,女子搬不动,她走到驾驶室旁和开车男子商量了一会儿,两人一起搬游乐机。搬完一台不罢休,男子整理车厢腾出更多的空间,女子继续查看其他游乐机,两人又偷了两台,直到面包车里塞不下才驾车离开。

  警方一路追踪,很快锁定了两人落脚点,抓获了嫌疑人郑某和陈某。据调查,两人是一对来自福建的夫妇,在无锡开小超市,他俩在滨湖区多个小区附近盗窃了弹珠机、摇摇车、摇摇椅等7台儿童游乐机,其中3台游乐机放在自家超市门口、4台藏在家中。目前,失窃游乐机已全被追回并发还失主,两名嫌疑人被刑事拘留。

  (小任)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