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复华度假世界”项目落户马山
2018-04-27 10: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7日讯 马山将新添一重量级健康文旅项目。4月26日,无锡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和北京复华集团举行签约仪式,复华集团将在马山大湾地块投资建设“无锡马山复华度假世界”。代市长黄钦会见北京复华集团董事长王新一行并出席签约仪式,市政府秘书长许立新出席活动。

  根据协议,北京复华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将投资约80亿元,建设无锡马山复华度假世界,项目占地约627.6亩,主要包括“复华标准生命”高端健康管理、度假酒店、国际SPA中心、国际美食中心、儿童游乐园等,实现生命健康产业与文旅产业的融合发展。

  黄钦对项目签约表示祝贺,他说,无锡正努力把马山打造成国际知名的旅游目的地,紧扣游客从观光旅游向休闲度假游需求的转变,吸引更多游客在马山停下脚步休闲度假。高品质的大健康养老项目也是无锡目前需要积极引入的项目。希望复华集团充分发挥“地产+商业”以及在金融支撑保障方面的优势,把最强的团队带到无锡,用最好的业态服务市场,充分实现自身价值。无锡将通过实施重大项目服务专员制等全力以赴支持项目建设,推动项目早开工早投运。

  王新表示,无锡生态环境优美、服务务实高效是吸引企业来锡投资的重要原因,无锡马山复华度假世界也将成为企业重点打造的复合型文旅项目,企业有信心和决心把其打造成精品项目、标杆项目,为推动无锡新经济发展积极贡献力量。(王怡荻)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