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空港经济开发区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
2018-04-26 10: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6日讯 昨天上午,无锡空港经济开发区举行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项目总投资超48亿元。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进健出席仪式。

  此次集中开竣工的10个项目,涵盖智能物流、电子信息、先进制造等多个领域。其中,复星国药、深南电路二期、华东重机等8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31.65亿元;菜鸟网络、丰泰电商2个项目竣工,总投资16.5亿元。项目全部达产后预计年产值180亿元,有望实现税收8亿元。

  此次菜鸟网络着力打造的中国智能无锡空港项目一期用地345亩,总投资10亿元,是菜鸟网络在江苏投资建设的首个自动化智慧仓库,涵盖超级AGV机器人、全自动化流水线等高端智慧物流设施。项目计划2018年5月投入运营,随着项目东地块自动化立体智能仓的竣工,天猫超市也将进驻,以覆盖苏南地区当日达、次日达业务,逐步形成天猫超市苏南区域中心。(吴旻昊)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