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走进社区
2018-04-26 10: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6日讯 昨天上午,主题为“文明无锡进社区,平安和谐在广益——《无锡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征求意见稿)》进社区”的宣传活动在京东广场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无锡日报报业集团数字运营出版中心、梁溪区广益街道办事处和无锡京东商业广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承办。活动现场,市民们接踵而来,人气高涨,除了参观现场的宣传展板外,还踊跃参与有关不文明行为的调查问卷(如图)。一些热心市民纷纷畅所欲言,对我市投票评议产生的十大不文明行为发表意见并提出建议。

  2017年,无锡创建成为首个全国文明城群,城市文明程度和市民文明素质有了较大提升,但一些不文明行为和陋习仍然存在,在一些领域表现还十分突出,与城市的发展要求不相匹配。有关部门将通过《无锡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征求意见稿)》进社区等系列活动加强对不文明行为的治理和规范,进一步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为“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提供强有力的道德支撑。

  (史为光文、朱吉鹏摄)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