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科技模型竞赛培训班在江阴周庄中学举办
2018-04-25 11: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5日无锡讯 为进一步提高江阴市中小学航模科技辅导员的业务知识和技能,培养青少年的科学素养和创新精神,推动全市航空模型运动事业发展,由江阴市科技协会、江阴市教育局教师发展中心共同举办的2018年第二十五届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模型竞赛(江阴市选拔赛)辅导员、教练员培训班,于4月23日下午在周庄中学举行,来自江阴市及周边各中小学校的60多名航模辅导员参加了培训。

  全国科技模型辅导员专家团专家、国家体育总局航空模型一级裁判、一级车辆模型裁判、教练秦亚平老师作了精彩的培训。针对2018年第二十五届省青少年科技模型竞赛(江阴市选拔赛)比赛部分项目的竞赛规则进行了解读,并对中小学生航模训练方法、比赛技巧等提出了建议。培训过程中秦老师还以“橡筋动力飞机”、“遥控飞机”为实践项目,亲自动手对模型进行安装、调试、试飞。

  整个过程精彩纷呈,学员们在学习中切身感受到了科技所带来的魅力,周庄中学科技教练员别立明老师说:希望多开展此类培训,我们不仅能通过专业指导获取新知,掌握技能,享受快乐,重拾久违的童趣,更能专业、科学地培训学校学生,吸引更多学生的科技兴趣,提升科学探索的能力……

  据悉,2018年江苏省科技模型竞赛江阴赛区将于5月20日在周庄中学举行。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