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阴供电璜土所提前落实防雷工作
2018-04-25 11: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5日无锡讯 4月20日,江阴供电璜土业务所组织运行维护人员对辖区内供电线路和设备进行巡视消缺,切实做好电网设备春季防雷、避雷工作,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随着雷雨季节的来临,璜土所为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提前布置好春季防雷预试工作,针对在测试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测试数据对比,提出合理的意见及建议,并将检测试验报告整理成册并存档被查。

  此外,璜土所还制定和完善了防雷措施,组织运行、检修人员对输配电线路及配变设备开展全面巡查,确保防雷设施、线路接地网正常运行;全面巡视配电线路、绝缘瓷瓶、避雷器、变压器、接地装置的安全状况,对接地电阻不合格的避雷器、线路和设备及时制定整改措施,确保提前更换到位;全面测试检查电力线路雷电易发区域杆塔的防雷情况,客户自备电源运行情况,严防因客户设备引发事故对输电线路可靠运行造成威胁。(乔涛)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