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阴供电加强线路“走廊”消缺,确保供电畅通
2018-04-25 11: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5日无锡讯 4月20日,江苏省江阴市供电公司华士业务所人员又处理5处线路通道下树木。至此,该所已清除线路通道下树木16处,约120余株,同时,该所积极宣传电力设施保护条例,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多份,全面打造电力线路“绿色走廊”。

  为确保工作取得实效,华士业务所通过制订消缺清障计划,利用辖区分管人员对杆塔、配电设备进行巡视检查,有安全员统计树障隐患,落实清理责任人在规定的期限内完成清障工作,业务所积极走访华士镇政府、华西村绿化公司、各村委会,取得相关单位的理解支持,做好与线下树木所属单位和个人的宣传与沟通,在树木消缺过程中文明施工,把清障损失降低到最底限度。

  该所通过对线路“走廊”通道的清理消缺工作,大大降低了因树枝碰线引起的线路放电和设备跳闸事故,在减少各类事故发生的同时也提高了供电可靠性和安全性,确保农村电网供电畅通无忧。(张高阳)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