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警备纠察官兵 上路执勤将成常态
2018-04-25 10: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5日讯 “稍息,立正!为维护军人良好形象而努力!”昨天8时30分许,无锡警备司令部院内传来了洪亮的口令声,江苏省军区警备纠察队从这里出发,前往指定地点展开纠察行动,对驻锡部队外出军人、军车进行检查纠察。这是江苏省军区警备纠察队和无锡警备司令部、无锡交警联合进行的2018年第一次军警专项行动。

  梁清路和青祁路口附近是这次行动检查点之一,现场看到,纠察队对过往军人军车仔细进行检查。每当有军车驶过,纠察队就上前检查包括行驶证、驾驶证、士兵证、车辆派遣单在内的“三证一单”是否齐全,车辆车容车貌是否整洁,是否携有违禁物品等。在昨天的行动中,纠察队在多个地点进行了检查。

  据介绍,这次专项行动将进行3天,着重在车站码头、高速路口和景区等进行纠察。从首天的检查情况来看,没有发现无锡外出军人和军车的违章、违纪现象。据介绍,除了省里的检查,无锡警备司令部每天也会在不同的地段进行检查,今后警备纠察官兵上路执勤将成常态。无锡近年来加大了对军队军纪方面的整治,同时也加大了对假军人、假军车等方面的核查。市民如发现有假冒军人和军车的可疑行为,可拨打举报电话0510-68649190。(小张、通讯员达飞)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