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动物园羊驼情侣草坪婚礼 亲子节妙趣横生
2018-04-25 10: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羊驼领取“结婚证”。

  中国江苏网4月25日讯 昨天,一场妙趣横生的草坪婚礼在无锡动物园孔雀岛举行。羊驼大壮先生和Niki小姐在亲友团的见证和祝福中喜结良缘。

  春天是动物们求偶、繁殖的季节,无锡动物园特别推出动物甜蜜季活动,草坪婚礼是其中最有意思的一项。婚礼现场,由矮马、鹦鹉、狐猴、孔雀、黄金蟒以及游客朋友组成的亲友团,在鲜花拱门前翘首企盼,才两个多月大的小骆驼洛洛也挂着奶瓶赶来凑热闹。不多时,花瓣礼炮齐鸣、彩色泡泡漫天飞舞,羊驼新郎大壮和新娘Niki踩着粉红地毯款款而来,在司仪引导及“亲友”欢呼中,完成了交换花环、共食苹果、领取证书、分享蛋糕等仪式,步入婚姻殿堂。据介绍,大壮为国内繁殖,已在无锡动物园生活了6年;Niki 则是幼时从澳大利亚来无锡的。想围观婚礼现场感受甜蜜气氛吗?4月29日-5月1日每天12点,孔雀岛不见不散。

  昨天,出生不久的狐猴宝宝与游客见面。

  这个春天,动物宝宝们扎推出生。机灵的节尾狐猴添丁20只,而且有不少是双胞胎;出生仅一周的矮马宝宝与妈妈寸步不离;软萌的白枕鹤宝宝还在育幼箱里;盘羊宝宝已活蹦乱跳地开始捣蛋;黑天鹅夫妇正轮流孵蛋,静候宝宝降生;超萌的羊驼宝宝最受小朋友欢迎。此外,孔雀开屏、鹤类跳舞或是交颈而歌等求偶行为也是当季一大看点。

  无锡动物园自4月1日推出“缤FUN亲子节”以来,糖果风暴、动物面具趴、快闪萌宠乐队、棒球初体验、小小西部牛仔等活动精彩不断,五彩、甜蜜、趣味、互动的主题特色备受亲子家庭青睐。“五一”期间,游客可通过无锡动物园微信平台免费预约糖果&蛋糕&动物面具DIY,共度欢乐时光。

  昨天,出生不久的狐猴宝宝与游客见面。

  另据了解,满足不同人群需求的4种动物园年卡已发售,“亲子VIP畅游卡”和“个人VIP畅游卡”,可全年无限次乘坐园内游览观光车、叮当小火车、动感列车。动物园小程序“无锡动物园地图导览”也已全新上线,入园游览时不必再手持纸质地图到处寻找动物场馆了,轻轻一点,即可跟着导航循最优路线轻松抵达目的地。(张庆/文陈大春/摄)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