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河埒街道135家企业领取“政策红包”
2018-04-24 10: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4日讯“今年,公司预计又能申领到近百万元的稳岗补贴,政府为企业定制的‘政策红包’真是太给力了。”昨日,某规模企业人事主管蒋女士在滨湖区河埒街道人社所顺利完成了新一轮的稳岗补贴申领手续,开心地说。

  为确保稳岗补贴政策落到实处,河埒人社所积极作为,通过电话、公告栏、微信平台等多种渠道广泛宣传,并向符合申领条件的企业发放告知书及相关宣传资料。自4月1日启动新一轮稳岗补贴申领工作以来,短短两周内,河埒人社所便受理了135家属地注册企业的相关申请,涉及补贴金额260余万元。“稳岗补贴对于促进企业发展、帮扶职工、建设和谐社会都有着不可小觑作用。”不少企业负责人表示,将把领取到的稳岗补贴用于职工技能培训和待遇提升,激励员工士气,蓄积发展后劲。 (唐俊文 顾静)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