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荣巷街道两安置房小区 居民为物业收费标准把关
2018-04-24 10: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4日讯 近日,滨湖区荣巷街道太康新村、桃源居两个安置房小区的居民代表被请入滨湖区房冠物业有限公司,就物业管理价费核定进行座谈。

  据了解,为规范物业管理服务工作,提升居民生活舒适指数,房冠物业公司从接手小区开始至今,每年都联系城投公司对小区屋顶设施进行分批维修,防止因老化开裂造成漏水,对地下停车场通风管道因潮湿而生锈的部分进行更换,防止管道下落危及居民生命财产安全,每年对小区广场上凉亭进行刷漆保养,对松动或破损的地砖进行更换。近日,小区保洁员已开始对屋顶、窨井、排水沟内的垃圾进行清理,以应对即将到来的汛期。

  小区居民代表对物业公司的管理及收费发表了各自看法。大部分代表表示对目前物业管理工作较为满意。居民代表周阿姨说,物业在小区保洁方面做得很到位,经常看到保洁阿姨定期打扫楼道,小区环境也有了很大改善。但是物业工作仍有不到位的地方,比如有小区外来人员到楼道内张贴小广告,“希望物业加强对进入小区外来人员的把关。”还有居民代表提出了电动车停在楼道内影响通行、小区外饭店油烟影响居民开窗通风、缺少遮雨棚造成单元大门生锈等意见。

  对于物业收费,大部分代表表示,和附近商品房小区物业费相比较,这个收费并不高,可以接受,但是需要体现出缴费过后管理水平的提高,希望物业能够将服务工作做深做细,当好居民们的“大管家”。物业公司负责人当即表态,将广泛听取居民的意见和建议,按照物业管理收费标准文件进一步规范管理服务工作,做好两套公示牌,定期公布物业费收支情况,为住户们营造一个舒适安心的生活环境。

  滨湖区物价局负责人表示,两个安置房小区的物业收费标准将根据小区的实际收支情况和居民意见最终确定,物业公司要解决居民提出的问题,做好服务标准的上墙公示工作,能耗费每半年进行一次公示,让居民了解自己所交费用去向。 (熊涛 董舒玥)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