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美湖社区传递美好家风寻找“最美母亲”
2018-04-20 13: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0日讯 4月12日,滨湖区蠡湖街道美湖社区开展“最美家庭讲好家训”宣讲活动暨首届“最美母亲”典型事迹征集动员大会,将面向全社区征集居民心目中的“好婆婆、好媳妇、好母亲、好女儿”及其事迹。

  当天,社区邀请区妇联好家风宣讲团讲师,围绕“夫妻和睦、大爱德育、致力公益”等内容,向居民们作了一场有关好家风的宣讲活动,赢得了居民们的啧啧称道和阵阵掌声。宣讲结束后,美湖社区妇联负责人就“最美母亲”推选活动方案作了详细解释。据了解,此次推选活动将以遵纪守法、以德育人、家庭和谐、事业有成、热心公益为推选条件,鼓励大家自荐或互荐身边“最美母亲”典型,并将以这些“最美母亲”为榜样,让好家风好家训好母亲代代相传。(陆心馨)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