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溪街道“法治建设满意度”测评全区第一
2018-04-20 13: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0日讯 近日,从新吴区江溪街道召开的政法工作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会议上获悉,在全区举行的“法治建设满意度”和“公众安全感”两项测评中,江溪街道双双位居全区第一。

  近年来,江溪街道坚持解放思想,不断创新,政法工作走在了全区前列。开展律师、法官进社区活动,将“法律顾问”制度推广至城管、物业、社保、拆迁等领域;“群防群治”工作实现安置房小区全覆盖,并进一步向各大市场、城市综合体延伸; 应用物联网技术建设禁毒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获得省政法委的高度好评,并指定作为省级对外参观展示考察点;创新建设平安江溪社会矛盾预警信息工作平台和云端物联智慧社区,打通了为民服务的“最后一公里”。(刘云长)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