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马虎车主不锁门“捡漏”情侣屡得手
2018-04-18 09: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8日讯 一对年轻情侣,将贼手伸向私家车内物品,竟捡了不少“漏”。从梅村派出所获悉,民警经追踪,抓获了这对拉车门盗窃的情侣。

  日前,市民储女士急匆匆地报警,说自己丢了8000元现金。民警询问得知,事发前一天,楚女士下班后把车停在小区车位上,车内放了8000元现金,结果第二天早上开车时发现钱不翼而飞了。民警勘查没发现有撬盗痕迹,猜测是车主忘锁车门。随即调取了附近监控,发现凌晨时分,一对青年男女边走边沿途拉拽每一辆轿车的门把手,拉到储女士的车时,车门被打开了。之后男子便进入车内翻找,女子则在旁望风。警方对周边排摸走访,终于找到他们的落脚点,将两人抓获。

  据查,嫌疑人赵某和李某是情侣,都从外地来锡打工,目前无业。两人均无前科,由于经济拮据,赵某想起以前听人说有的私家车里有财物,便动起了拉车门盗窃的歪脑筋。1月份以来,两人选择凌晨时分去梅村地区一些居民小区转悠,通过这种方式作案3次,偷来的1万多元现金和香烟等财物被挥霍一空。目前,赵某和李某已被刑事拘留。(念楼)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