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兴塘大桥上一女子坠河 幸被及时救回
2018-04-18 09: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8日讯 上周,锡山区兴塘大桥上一名男子疑因患病从桥上跳下,最终被消防员救起。前天傍晚,一名女子也从兴塘大桥上坠河,好在女子掉落处河水不深,救援人员赶到后很快便将女子拖上岸。

  事发时是下班高峰期,因此目击者不少。据介绍,坠河的是一名年轻女子,落水后便浮在水面上,“靠河中央的位置,还喊着救命”。一名目击者介绍,当他发现情况时女子已经在水中了,因此并不清楚是否是自己跳下的,“桥边都有栏杆,而且她掉下去的地方靠近桥中央了,不像是失足落水”。

  据介绍,女子身上穿着一件棉袄,落水后整个人便漂浮在水面上,头部露出水面,因此没溺水。从消防部门获悉,接警后,华夏路消防中队很快抵达现场,但是女子所处位置距离河岸很远,消防员便从女子坠下的地方系了绳子,一名消防员从桥上速降到桥底,为女子绑上绳子后将其拖回岸边。

  最早发现女子情况的是两名在附近工作的男子,当时两人骑着电动车从兴塘大桥上经过,“看到她就坐在栏杆上,脚放在外面,行为很奇怪”。两人觉得不对劲,赶紧上前准备将女子拉下来,但还没走到女子身边,女子便突然掉了下去,“下去后就一直喊救命,我们绕到桥下边看了看情况,接着就报警了”。知情者透露,女子年纪不大,被救上来后便蹲在地上瑟瑟发抖。面对民警询问,她说自己是安徽人,在附近工地打工。被问及是如何坠河的,她便一言不发了。随即女子被警方带走调查。事发具体原因有待调查。(甄泽)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