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8生物医药与金融创新大会将在无锡召开
2018-04-17 12: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7日无锡讯 记者今天从2018生物医药与金融创新大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4月21日至22日,在无锡马山将召开太湖(马山)生命与健康论坛----2018生物医药以及金融创新大会。

  生物医药产业是当今世界最富活力的新兴产业,是全球未来产业竞争的热点领域。本次大会将以“生物医药创新与资本助推发展”为主题,采用主会场开幕,主题演讲,高端对话和专业分论坛相结合的形式。将开设“科技创新与精准医学”、“抗艾滋/hiv抗体开发最新进展”,“靶向诊断与靶向治疗”,“提高申报质量加快药物评审”,“临床基因组学在肿瘤精准医疗中的应用”等课题,开设“抗体新药研发技术”,“免疫肿瘤新药研发,“生物医药融投资”等分论坛。

  届时,将由医药企业,行业代表,药品监管部门,检测机构代表,高等院校,医疗机构和相关合作平台的专家学者,以及国内外知名私募股份投资,风险投资代表,江苏省有关部的领导800余人与会。

  这是一场学术机构,著名院士专家,知名企业,金融大咖,共同参与的高规格、专业性、高水准的生命与健康发展盛会。

  无锡马山地处太湖之滨,依托当地优越的自然条件,马山已汇聚各类生物医药企业一百多家,其中包括世界500强企业,此次论坛将为当地医疗技术创新和产业发展,搭建医药创新人才,为马山生物医药行业注入新的活力。(李泓文 张则鸣)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