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严查工程车 无锡胡埭城管开展夜间专项整治行动
2018-04-17 11: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7日无锡讯 为进一步规范滨湖区工程车渣土车的车辆运输,重拳整治车辆抛洒滴漏、带泥行驶、偷倒、乱倒、擅自处置建筑装修垃圾等违规违法行为,维护道路交通安全和市容环境秩序,胡埭城管中队将在镇上设卡检查,开展工程运输车专项整治行动。

  本月10日到12日的19点至22点,胡埭中队将开展连续三天的工程车集中整治行动。此次整治行动胡埭中队在镇上过往工程运输车辆较多的西环线与钱胡路交叉口、人民路与刘闾路交叉口两个路口设卡,检查来往工程车。10日晚19点还未到,中队队员就早已穿好醒目的反光背心,在两个路口的最右车道上放置隔离桩,手持停车指挥棒及执法记录仪,做好对过往工程车检查的准备。

  整治检查过程中,胡埭中队主要是检查工程运输车辆的随车证件,及运输线路是否审批报备,同时查看车辆装载是否超出后挡板,车辆是否存在抛洒滴漏以及带泥行驶等情况。此次整治中的工程车驾驶员都积极配合工作,主动出示证件,中队也趁此对他们进行了安全行驶及规范运输的宣传教育。

  为进一步加强整治效果,维护胡埭镇道路安全和市容环境秩序,胡埭中队将采取“三步走”,首先从源头上把控,对镇上施工工地进行监管,确保车辆进出无抛洒、无滴漏;其次,中队将整治工作作为常态化工作进行,加强与交通、公安等部门的联合整治,做到见违必究;再者,除去现场执法外,中队将利用巡查、蹲守、监控平台等多手段结合的方式,严整建筑垃圾偷倒等违法行为。(骆雨婷)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