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惠山中行参与惠山区红帆党建联盟启动仪式
2018-04-17 11: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7日无锡讯 4月13日,由无锡惠山区10家机关单位和2家金融机构组成的惠山区红帆党建联盟宣告成立,同时启动“亲商助企”行动,无锡惠山中行作为成员单位出席,无锡中行颜志宏纪委书记、惠山中行史宵圆副行长、潘炳生监察专员、部分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惠山中行党总支书记蒋志军通过视频《寄语红帆 共创未来》表达对“红帆党建联盟”的希冀和承诺,表示中国银行无锡惠山中行将不忘初心,在红帆党建联盟的平台上,勇担社会责任,发挥自身优势,做实金融服务,更好地支持地方实体经济发展,做“四个区”推进和“三优三宜”新惠山建设的坚定推动者、执行者和奋进者!

  惠山中行史宵圆副行长代表惠山中行党总支与惠山地方税务局、惠山区经济信息化局、惠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惠山区司法局、惠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安局惠山分局、惠山区国家税务局、惠山区发展和改革局、惠山区科技局、惠山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交通银行无锡惠山中行这11家共建单位签署《惠山区红帆党建联盟共建协议》,并向惠山区12家知名企业代表发放“助企连心卡”,启动“红帆党建联盟”微信公众号,全方位服务企业和群众,进一步放大“红帆党建联盟”的线上功能。

  无锡市委组织部调研员周建军、惠山区委副书记计佳萍出席启动仪式并寄语红帆党建联盟不断发挥党建资源的叠加效应,通过党建共建、实事共办、资源共享,发挥品牌的影响力和辐射力。

  无锡惠山中行积极创新党建共建模式,支行党总支以及辖内18个基层党支部已与22家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开展结对共建,建立起了银、政、校、企、社全方位、多维度、立体化的新型党建共建关系,实现了合作双方的优势互补与能量交换。此次红帆党建联盟的成立,为惠山中行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落实“以党建促发展”的要求提供了崭新的平台。无锡惠山中行将与联盟单位一道,积极开展党建主题活动,增进彼此合作关系,实现党建与业务发展同促进、双提升。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