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国空手道锦标系列赛第一站在无锡落幕
2018-04-16 14: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6日讯 4月15日,2018年全国空手道锦标系列赛第一站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结束了三天的争夺。河南队成为最大赢家,斩获5金1银2铜,天津队、香港队、武汉体院分别获得2块金牌,并列金牌榜第二。

  2020年,空手道“组手”和“个人型”将首次作为正式比赛项目进入奥运会,这也成为了中国空手道协会推行竞赛改革的契机。本次锦标系列赛取消了过去对每个队伍的报名人数限制,并实施比赛积分排名制。注册参赛的运动员根据比赛成绩都有机会获得积分。总积分排名靠前的运动员将优先考虑入选国家空手道集训队,并代表国家队参加国际比赛。不仅如此,年度系列赛积分还将与下届全运会的参赛资格挂钩。中国空手道协会副主席袁永清在赛后表示,本次比赛从赛事组织到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的表现都可圈可点。(小满)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