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文明旅游促进行动暨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2018-04-16 14: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6日讯 昨天,由市文明办、市旅游局和共青团无锡市委联合主办的“爱游锡城文明同行”2018无锡文明旅游促进行动暨文明旅游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在崇安寺二泉广场启动。省文明办副主任葛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袁飞出席活动。

  文明旅游促进行动是我市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四大专项行动之一。今年,市旅游部门将积极开展争创文明诚信优质服务旅行社、景区、饭店和争当文明旅游好导游、好服务员、好游客、好志愿者的“三争创四争当”活动,采取宣传引导、志愿服务、明察暗访、建立“红黑榜”、考核评比等方式,推动旅游企业规范经营、诚信服务、提升品质,树立“优质旅游在无锡”的品牌形象。文明旅游志愿服务青年支队将带动各级团组织和青年志愿者,在开放式景区、青年休闲集聚地等,进行文明引导、质量监督、旅游咨询、特殊群体帮扶等志愿服务。围绕“爱游锡城文明同行”主题,我市还将开展“青春建功新时代七彩志愿景区行”、“小餐桌大文明”、文明旅游随手拍等十大主题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动员更多青年朋友加入到文明旅游志愿服务的行动中来。(小荣)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