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惠山街道:多方联动促运河堤岸改造
2018-04-13 09: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3日讯 近日,在多方共同努力下,吴桥下的首段150米河道堤岸从原本的5.2米左右加高加固至6米,与河对岸的堤岸同高,确保了汛期河水不倒灌。周边居民看到这一变化,纷纷夸赞梁溪区惠山街道人大代表履职尽责、一心为民。

  运河西路(凤翔高架至锡山大桥段约1000米)驳岸坝高约5.2米,明显低于运河其它段高约6米的坝高,连续几年汛期都出现运河水倒灌,严重影响道路通行和居民的正常生活,群众反响强烈。

  惠山街道人大工委多次深入群众,收集整理居民的意见建议,并多次前往区城管、住建、水利等部门进行沟通协调,寻求合理的解决方案,并及时向区人大汇报相关情况,经过深入调查研究和倾听多方意见,最终形成了《关于对运河西路凤翔高架至锡山大桥段运河驳岸进行增高加固的建议》的议案,由区人大代表陈瑜萍和丁建伟在2018年梁溪区人大一届三次会议上联名提出,终于使这一老问题得到了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在施工期间,街道人大工委多次与市、区相关部门到现场进行勘察,现场商讨实施方案,定期监督施工情况。(惠山)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