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国家安全教育公园开园
2018-04-13 09: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3日讯 第3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即将来临。昨天,无锡国家安全教育公园正式开园。省国家安全厅副厅长张永、市领导谢晓军、赵志新出席开园仪式。

  无锡国家安全教育公园由市国家安全局和梁溪区共同筹建,依托乐溪苑小游园基础设施,以固定展板形式,面向公众宣传总体国家安全观,普及《国家安全法》《反分裂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等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园内还集中展示了潘汉年、华明之、姚子健等13名无锡籍隐蔽战线杰出代表的生平事迹。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谢晓军指出,要加强日常运行维护,将教育公园打造成继国家安全教育馆之后,我市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的又一个宣教基地和特色品牌;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要求,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到教育公园参观学习,筑牢对党忠诚的政治灵魂;要积极引导更多群众走进教育公园,在潜移默化中提升广大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筑牢国家安全的人民防线。(小惠)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