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市深入推进放心消费创建工作
2018-04-13 09: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3日讯 昨日,无锡市深入推进全市放心消费创建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上总结交流了近年来我市放心消费创建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副市长高亚光参加并讲话。她对放心消费创建工作方面的成绩和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以推动全市放心消费创建“0510”的新创建工作思路为主线,奋力开创新时代放心消费创建工作的新局面。

  5年来,我市共创建省级诚信品牌企业10家,省级先进示范单位445个,省级先进示范街(区)22条。在中消协发布的《2017年城市消费者满意度测评报告》中,我市在全国参与测评的50个大中城市中排名第一,充分体现了我市放心消费创建工作的阶段性成果。下阶段,我市将以创建全国“消费者满意度最高的城市”为目标,围绕全省“789”放心消费创建工作任务,努力完善放心消费创建举措,着力推进消费维权协同共治,切实保护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奕根)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