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三轮车驾驶人摔倒被卷入货车下
2018-04-10 09: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0日讯 8日上午10时多,惠山区金惠路与惠通路的交叉路口,一辆货车在转弯时与一辆同向行驶的三轮车发生事故,导致三轮车上的一名中年女子当场身亡。

  金惠路与惠通路交叉处是一个丁字路口,此时交警正在处理事故,路边还有不少围观者在议论不久前发生的事故。记者在现场看到,在惠通路入口的道路中央还有大摊浓稠的鲜血,据目击者介绍,这是此前骑三轮车的女子留下的。而在道路边上,则停着一辆无锡牌照的白色货车,也是之前的肇事车辆。

  据目击者介绍,当时货车与三轮车其实是沿着金惠路由东往西同向行驶,而且三轮车还在货车后方。从金惠路上的一座桥上下来后便是惠通路的路口,当时货车正准备拐入惠通路,而后方的三轮车则疑似直行,最终刹车不及摔倒在货车底下,“下桥速度很快的,可能是骑三轮车的人紧张就摔倒了,人正好摔在货车下面,就被压到了。”不过说起事故,周围的围观者表示这个路口的红绿灯不知为何经常出故障,因此路口的车辆都是各开各的,安全隐患不小,“这里正好下桥,速度都很快,又没有红绿灯,肯定容易出事故的。”

  现场,救护车很快赶到,不过经过检查,确认骑三轮车的女子已经身亡。随后,交警从死者口袋里找到了一部手机,通过这部手机他们联系到了死者的小叔子。没过多久,死者的小叔子到达现场后确认,出事的就是他的嫂子。由于事发突然,死者的小叔子浑身不停地颤抖,悲痛中的他逐一将这一噩耗电话通知了家人。据其介绍,死者是在附近打工的,有几个孩子都在外地打工,孩子都已经三十多岁了。目前,肇事货车驾驶员已经被警方控制,事故具体情况仍在调查中。(甄泽)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