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南硕放机场执行2018夏秋航班时刻
2018-03-26 15: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6日讯 日前,从苏南硕放国际机场获悉,根据全国民航统一安排,机场于3月25日起正式执行2018年夏秋航班计划。据悉,换季后苏南硕放机场航班量将达到平均每天150架次,同比增加7%,通航点40个,其中境内航点29个,境外航点11个。同时,加密了无锡至深圳、香港、成都等航线,恢复西宁航线运行,新增无锡至运城、西昌、烟台、鄂尔多斯等航线,航线网络通达性进一步提升和优化。

  苏南机场目前共有国内航空公司7家,其中深航、东航为苏南硕放机场两家基地航空公司,投入运力份额占据前两位,换季后深航加密深圳、成都、香港航线,新增运城、西宁航线;东航新增无锡-呼和浩特-无锡、无锡-太原-西宁、无锡-烟台-鄂尔多斯航班,加密了无锡-长沙-珠海、无锡-三亚、无锡-大连航班;川航航班数量也稳中有升,新增西昌航线。

  本次航班换季后,架起沟通长三角和珠三角的桥梁。无锡至广州、深圳分别最多达到每天12班、11班,无锡=珠海每天2班,无锡=惠州每天1班,针对公商务和旅游旅客出行特点,增加广深航线中午、下午和晚班密度,时刻也进一步优化,苏南地区至珠三角地区的航班航线进一步便捷化、公交化,架起了沟通两地交流的空中桥梁。同时,公商务航线优化,旅游航线有针对性加密。根据苏南地区公商务旅客日益增长的出行需求,结合不同航线的特点及机场的战略布局,换季后,无锡至昆明、成都航线分别最多达到每天6班和5班,无锡至北京、三亚、厦门、重庆、西安均达到每天3班,无锡至太原、哈尔滨、长沙、青岛、西宁达到每天2班,无锡=乌鲁木齐航班增加至每天1班,为旅客出行提供更多选择。

  此外,境外航线稳中有升,目前苏南硕放机场有8家境外航空公司在执飞航班,有境外航点11个,以东南亚的西港、新加坡、芽庄、曼谷、普吉、日本和港澳台地区为主。换季后,无锡至香港每天两班,无锡至澳门航线加密至每天一班。 (记者蔡佳)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